正在美國養胎的林熙蕾,為新片「奪命心跳」在大陸上映宣傳,特別在美國家中錄了一段影片,林熙蕾豪宅生活...
林熙蕾在美國有私人游泳池,藉以鍛鍊體力,專心待產。
圖/摘自新華網
正在美國養胎的林熙蕾,為新片「奪命心跳」在大陸上映宣傳,特別在美國家中錄了一段影片,林熙蕾豪宅生活也曝光,在老公掌鏡下,蕾蕾表示自己很幸運,能在這樣的環境中生活。

林熙蕾肚裡懷的是小公主,她近日已回美國養胎,因此無法配合「奪命心跳」宣傳,該片導演張琦之前在記者會上抱怨男主角梁家輝,拍完電影就失蹤,該片首映會上也沒有一個演員到場,讓張琦大嘆導演路艱辛。該片女主角林熙蕾因懷孕待產,也只能在微博搖旗吶喊,誠意十足。

林熙蕾傳影片希望大家能為「奪命心跳」捧場,鏡頭中穿著居家服的林熙蕾戴上墨鏡,在陽光明媚、綠樹環繞下,即使身懷六甲依舊美麗迷人,絲毫不顯臃腫。林熙蕾表示迎接寶寶的到來,她在家會多做運動,經常游泳、散步、做瑜伽。

在美國生活顯然相當愉快,林熙蕾去海邊玩不時po上海邊照片,她還po文請朋友送組裝玩具,最好先組裝好再送來,因為她開始組裝前是大白天,2小時後組裝完畢後,天都黑了。

※延伸閱讀》
‧優雅人妻林熙蕾 幸福讓她變更美
‧準媽咪林熙蕾 把握時機穿華服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