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里達州陪審團今天裁決25歲婦女安東尼(Casey Anthony)無罪。安東尼被控3年前謀殺兩歲大女兒凱莉(Caylee),此案令美國舉國著迷,從凱莉據報失蹤電視就全程轉播。

由7名女性和5名男性組成的陪審團,在法庭審判6個多星期後,僅審議一天就做出裁決。陪審團也裁決安東尼未虐待兒童或犯下加重謀殺罪行。

不過陪審團裁決安東尼犯下4項向調查人員說謊罪行,每一項罪名可能被判處1年徒刑。由於安東尼在等待審判時已入獄將近3年,她可能獲釋。

如果一級謀殺罪成立,安東尼可能被判處死刑。

凱莉於2008年6月失蹤,她的屍體6個月後在樹林中被發現,法醫一直無法確定她的死因。

檢方律師聲稱,安東尼用膠帶將凱莉悶死,將凱莉的遺體丟在她的車上幾天,然後才予以藏匿。

被告律師堅稱,凱莉是意外溺死,安東尼和她的父親喬治(George)掩蓋她的死訊。

檢察官渲染證人的證詞。證人表示,凱莉失蹤後,安東尼顯然變得喜歡玩樂,她搬到男友的住處,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Orlando)夜總會放蕩玩樂,甚至紋上義大利文「美好生活」的刺青。

安東尼在庭上宣讀陪審團的裁決後,擁抱她的律師巴艾茲(Jose Baez),並向他道謝。

檢察官嚴肅的坐在座位上,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喬治在庭下擦拭著眼淚,沒和女兒安東尼談話,就在警方的護送下偕妻子離開法庭。

此案自一開審就引起媒體不尋常的大幅報導,有線電視台往往一連幾個小時轉播審判實況,為了排隊取得法庭大眾席次門票,觀眾上月甚至大打出手。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