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當眾人心目中帥氣的男偶像,一定要又高、又帥、又有肌肉嗎?唱片圈「紙片人」男歌手也用獨特氣質,吸...
蕭敬騰(左)身高170公分,現在只有50公斤。方大同(中)永遠吃不胖,無奈又苦惱。嚴爵(右)穿衣喜歡多層次搭配,讓自己看來更有份量
圖/華納提供

想要當眾人心目中帥氣的男偶像,一定要又高、又帥、又有肌肉嗎?唱片圈「紙片人」男歌手也用獨特氣質,吸引粉絲追捧,雖然瘦如紙片,唱起歌來卻仍有迷人味道,偏瘦身材也不是歌迷著重的要素,有個人特質才最誘人。

最近剛發新片的蕭敬騰,是圈內「紙片人」的代表,身高170公分,最瘦時體重只有49公斤,去年為拍電影「殺手歐陽盆栽」,一度胖到60公斤,但最近4個月深受腸胃炎所苦,吃什麼拉什麼,幾乎每天都要上好幾次廁所,近來體重約50公斤左右。

經紀人Summer坦言擔心他的腸胃炎,已帶他做過除侵入式外的所有檢查,目前顯示都正常,預計8月香港紅磡演唱會後,會去醫院進一步做大腸鏡、胃鏡等檢查,蕭敬騰笑說,對侵入式檢查較無法接受,但因查不出病因,他才答應來日接受侵入式檢查。

因為太瘦,蕭敬騰穿衣有怪癖,上衣最短僅接受七分袖,褲子也幾乎不穿短褲,即使打籃球雖會穿短褲,但仍會穿戴護具,上衣仍然包緊緊,就怕太瘦撐不起衣服。

香港紙片人歌手代表首推方大同,扁形身軀讓人第一眼見到他都驚呼「好瘦」,連女記者都私下說「會不會太瘦了?」他身高172公分,體重卻在50至52公斤間徘徊,他大嘆「吃不胖」,借衣服很困難,因為很少廠商的衣服適合他穿。

雖然女藝人喜歡瘦,但方大同卻對「瘦」感到很無奈,他說很想吃胖,但工作忙碌,常常忙起來就忘了吃飯,他也坦承不愛穿短褲,因為看起來腿太細,平常喜歡穿看起來比較胖的牛仔褲,家裡有超過10幾條。

同樣歸類為紙片人歌手的嚴爵,卻不是天生走紙片路線,他最近才在節目上自爆,為了出道狂瘦11公斤,加上他骨架小,身高175公分、現在體重約62公斤,比標準體重略瘦,且嚴爵臉型立體有稜有角,看來彷若紙片人般。他穿衣服也喜歡多層次搭配,看來較有份量,才能化身少女粉絲心中的白馬王子。

※延伸閱讀》
‧紙片人模特兒過瘦惹爭議 網購大亨緊急喊卡
‧大尺碼美女Tara 泳裝照肉感照樣美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