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復飛三個月,每個月燒掉一億元,今天又爆出高層性騷擾風波,深受總經理張綱維倚重的總顧問嚴智行,被培...
嚴智行。
報系資料照片
航復飛三個月,每個月燒掉一億元,今天又爆出高層性騷擾風波,深受總經理張綱維倚重的總顧問嚴智行,被培訓模特兒空姐指控性騷擾,遠航中午發表書面聲明,如確實有性騷擾事實,將會予以嚴懲。如果不實,將對蘋果日報及爆料者提出加重誹謗告訴。

準空姐控訴 嚴智行性騷擾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遠航培訓中的模特兒空姐Lisa等三人,指控遠航總顧問嚴智行利用高層職務之便性騷擾,她們指嚴自稱與老婆感情不好,十五年沒有性生活,嚴智行不僅對她們毛手毛腳、強吻、強拉開房間,甚至用修水管名義進到女生宿舍,要求發生性關係。面對指控,嚴智行表示「家庭幸福,不需要找女人,行為坦蕩蕩,不可能做那些事情。」

曾為復興明星機師 受張綱維倚重

今年51歲已婚的醜聞主角嚴智行是空軍出身,飛行經驗超過20年,過去是復興航空的明星機師,豐富的經驗相當受張綱維倚重,被聘為總顧問。據報導,嚴智行到遠航後,因為人事精簡措施樹立不少敵人,熟識他的人士表示:他飛行技術不錯,但愛吹牛!

4月復飛 一個月花掉一億

遠航遭前董事長崔湧掏空後,2008年五月停飛,直到樺福建設董事長張綱維成功重整,今年4月18日終於風風光光重新復飛,目前飛有台北-金門航線,每天四航班,不過民航局表示,遠航復飛後每個月都要花掉1億元,張綱維曾經談到自己經營遠航的心態是「維持基本營運即可」,不過若繼續這樣燒錢,遠航不知道何時能脫離虧損。

遠航澄清 疑為夾怨報復

針對這起性騷擾案件,遠航中午也發表聲明稿澄清,遠航表示經過調查,並沒有報導之內容,也沒有接獲任何性騷擾申訴,如確實有性騷擾事實,將會予以嚴懲。若不屬實,將會對不實爆料者與蘋果日報提出加重毀謗告訴,初步調查疑似爆料者,因在日式酒店上班,沒有通過培訓而挾怨報復不實爆料。

※延伸閱讀》
‧遠東航空聲明稿
‧模特兒轉空姐 遠航驗收打高分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