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2010南非世足賽時,那位以一招「胸部夾手機」轟動全球的「奶機妹」麗克梅(Larissa R...
奶機妹重出江湖,雙下巴搶鏡。
取材自網路

還記得2010南非世足賽時,那位以一招「胸部夾手機」轟動全球的「奶機妹」麗克梅(Larissa Riquelme)嗎?最近正在阿根廷踢得火熱的美洲杯足球賽,又見到她的場邊倩影了。

去年世界杯比賽期間,「奶機妹」身穿爆乳裝,在烏拉圭比賽時激動嘶吼的美麗畫面,與「神算章魚哥」保羅的瘋狂8連勝神蹟,堪稱兩大場外奇觀。如今「章魚哥」已仙逝,許久不見的「奶機妹」則重出江湖,現身為巴拉圭加油,且再度發出巴拉圭奪冠就全裸的宣言。

在台北時間7月4日巴拉圭對決厄瓜多的比賽看台上,奶機妹身著大家熟悉的巴拉圭國旗三色裝,爆乳與胸口的手機依舊搶鏡,只是去年讓全球讚嘆的穠纖合度S曲線身形,似乎大了一號,雖然甜美笑容不變,雙下巴卻無所遁形。

奶機妹去年一夕成名之後,利用媒體對她的關注搏版面,甚至還跑去韓國徵婚,炒新聞功力一流。不過銷聲匿跡一段時間後,身材似乎疏於保養,恐怕會讓不少當初驚豔其美貌的人大嘆可惜吧。

※延伸閱讀》
Larissa Riquelme官方網站
影音/奶機妹南非世界杯倩影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