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況明潔與50歲劉紀軍愛情長跑多年,昨天兩人花費上百萬,席開45桌辦喜宴,場面盛大,況明潔終於...
況明潔(左)與劉紀軍昨結婚步入禮堂。
記者陳立凱/攝影
45歲況明潔與50歲劉紀軍愛情長跑多年,昨天兩人花費上百萬,席開45桌辦喜宴,場面盛大,況明潔終於出嫁,幾度感動哽咽,她說:「這是我人生當中最重要的日子,我會學習把握珍惜每一天。」兩人年紀不小,已達成共識不生小孩。

況明潔對婚禮細節十分講究,籌備婚禮勞心勞心,瘦了3公斤,腰圍減至24吋,昨天她一改傳統,不披白色婚紗,穿著銀灰色蕾斯婚紗,胸前還加兩層胸墊。她透露,隨著婚禮逼近、壓力日增,全把不安情緒發洩在男方身上,對方全無條件接受,她說:「這當中真正看到Michael哥對我的好,因為愛我而包容我。」

況明潔入行超過20年,婚宴有不少藝人到場祝賀,張小燕受邀上台致詞「笑」果最佳,她說:「況明潔終於結婚了,感謝Michael哥(劉紀軍)有膽識娶她,以後不要再麻煩我們了!」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