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芯儀與衛斯理結婚才短短兩個月,昨命理師詹惟中卻直言她掌紋中婚姻線分岔,5年內夫妻將有口舌之爭。 ...
朱芯儀昨挺肚為保養品代言。
記者陳立凱/攝影
朱芯儀與衛斯理結婚才短短兩個月,昨命理師詹惟中卻直言她掌紋中婚姻線分岔,5年內夫妻將有口舌之爭。

更妙的是,詹惟中提供她4個選擇化解危機,其中一項竟是「夫妻最好聚少離多」,不過沉浸新婚的朱芯儀明顯沒在怕,一旁還點頭如搗蒜:「OK啊,反正我老公常去大陸出差。」

朱芯儀昨挺5個月身孕出席活動,梳起瀏海露出完整瓜子臉,顯露飽滿的孕味光彩。詹惟中誇她面相完美,唯一缺憾是齒型外露,是標準心直口快型,要她平時多多讚美老公,還建議她代言婚紗、扮演新娘、辦兩地婚禮以及不要跟婆婆住等撇步以利婚姻。

詹惟中耳提面命,朱芯儀卻是標準年輕人作風,不介意也看不出擔心。她笑說老公很黏她,有回她手機轉震動後在沙發上睡著,出差的衛斯理2小時內打了30幾通電話,「他簡直是打給全世界找我,電話都打爆了,怕我出事,害我事後一直道歉。」

婚姻順利與否,夫妻都有責任。詹惟中昨也提醒朱芯儀,要她幫衛斯理修眉,「以免他亂交朋友。」還透露衛斯理臥蠶明顯,「代表他生育能力強,也能帶給朱芯儀性福。」

兒子還有4個月才出生,小倆口卻已經開始研究取什麼名字。詹惟中提供給他們8個選擇,結果衛斯理選了「賈斯汀」,昨朱芯儀開玩笑說:「不知道會不會跟賈斯汀一樣大發?」詹惟中則說,若取這名字,親子關係和樂、48歲後都不愁吃穿。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