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美投手王建民昨天重返華府,回到國民隊球場加入大聯盟練球行列,預定8日在2A進行第3場復健賽;國民總經理瑞佐對建仔很有信心,希望他在月底完成復健進度後,就可重返大聯盟。

圖/聯合報提供

王建民難得在華府現身,「華盛頓郵報」指出,建仔上次在大聯盟投球,是前年7月5日效力洋基隊,他現在的感覺是近兩年來最好,瑞佐也說:「王建民看起來很讚,不是嗎?」

前天在高階1A投第2場復健賽,王建民先發4局,只被揮出1支安打、未失分,三振、保送各兩次;華盛頓郵報認為,他的調整狀況已經是兩年來的最高點,建仔回應:「我幾乎已接近兩年前在洋基的水準。」

王建民去年加入國民後,對國民球場其實很陌生,除了簽約加盟儀式外,只在今年季前回到這座球場參加球迷會。

昨天王建民難得舊地重遊,賽前和大聯盟隊友在外野接傳球,今天排定進牛棚練投,華盛頓郵報形容:「他動過刀的右肩,感覺仍很強壯」。

國民去年投資200萬美元簽下王建民,耐心等他傷癒復出,今年再砸100萬美元,雖還未在大聯盟戰場看到任何成果,但球團高層至今未打算放棄建仔,華盛頓郵報強調,王建民應該很快就會在大聯盟,為國民投出第1場比賽。

國民隊昨天在主場2:10不敵海盜隊,老將馬基只投1.1局,狂失7分,吞下本季第3敗,也是今年最悲慘的先發紀錄,未能向第8勝推進。

新任總教練強森上台後,領軍2勝5敗,本季勝率又掉到5成以下(42勝43敗),他說:「我不喜歡輸球,一點樂趣也沒有。」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