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編劇鄧育昆四日凌晨在上海墜樓身亡,上海警方初步排除他殺。據華視前編審也是知名藝人陳麗麗妹妹陳麗...

知名編劇鄧育昆四日凌晨在上海墜樓身亡,上海警方初步排除他殺。據華視前編審也是知名藝人陳麗麗妹妹陳麗華轉述,鄧育昆近來受躁鬱症所苦,他和劉雪華都是個性強烈的人,愛可以愛得死去活來,吵也可以吵得天翻地覆。

鄧育昆墜樓當晚,疑似與劉雪華發生口角,事後劉進房休息,醒來後才發現鄧已跳樓,目前鄧育昆與前妻金玫所生兒子與友人已急奔上海處理後事。

劉雪華目前正與張晨光在橫店拍國產劇「如意」,三日她和張晨光拍完最後一場戲後,即由橫店轉往上海,張晨光說:「根本看不出有任何狀況,也沒聽她說過夫妻有任何爭吵,我十七號就到劇組報到,鄧育昆也有來,我很久沒見他,還跟他們一起吃飯,喝了一點啤酒,看不出有什麼異狀!」

鄧育昆墜樓讓瓊瑤至今無法置信,她頻說:「真的太遺憾了,雪華是我那麼喜歡的一個演員。」

瓊瑤說,三日晚間,媳婦何琇瓊還為了敲劉雪華到長沙宣傳「新還珠格格」通告,一直通電話到晚上十點多,「那時候雪華還在劇組,之後回家,是怎麼跟先生發生事情的,我到現在還一頭霧水?」

瓊瑤說,鄧育昆過去常到片場探班,他是個性樂觀的人,不至於會想不開,劉雪華在大陸戲約不斷,一部接一部,夫妻倆感情很好,外傳鄧育昆久病在身,瓊瑤說:「應該還好,就是愛喝一點,沒什麼大礙。」

鄧育昆曾是台灣演藝圈知名編劇,他所寫的「花月正春風」、「煙雨江南」、「包青天」都為華視創下超高的收視紀錄。

和鄧育昆合作最久的小王爺陳麗麗昨透過妹妹陳麗華表示,鄧育昆這兩年飽受躁鬱症所苦,她說:「他的劇本是沒人能及,但有才情沒效率,為了讓他交劇本,送酒、送錢樣樣來。」陳麗華說,鄧育昆曾追求過陳麗麗,當時陳麗麗因有男友沒有接受,個性剛烈的鄧育昆還到她住家踢門,她回憶說:「他跟我姊一樣都愛喝酒,只能說酒會誤人。」

陳麗華說,今年初鄧育昆和劉雪華回台北,還跟老華視人聚餐,當時他說,自己心臟裝了幾支支架,也還在寫劇本,「他是天之驕子,只能說太不愛惜自己了。」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