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襲黑紗遮不住內裡的丁字褲與黑胸罩、腳上踩著二十五公分的恨天高,女神卡卡施施然走進來。她說:「是的...
女神卡卡昨天記者會的會場布置很中國風,金色屏風前面擺著金色的龍椅,營造女神的氣勢。卡卡穿著香奈兒小洋裝,一派優雅,配上豐富的肢體語言,十足吸睛。
記者胡經周/攝影

一襲黑紗遮不住內裡的丁字褲與黑胸罩、腳上踩著二十五公分的恨天高,女神卡卡施施然走進來。她說:「是的,我是雙性戀。」她說:「女神卡卡就是最大的一個謊言。」

面對來自港台的十多名記者,女神卡卡笑盈盈回答問題,態度坦誠。被問到她的雙性戀性向,她想也不想:「是的。」也闡述她對同志權益的看法,希望同志勇於站出來、希望媒體幫弱勢發聲,也希望政府支持,總有一天同志婚會普世合法。

香奈兒淑女女神卡卡昨天記者會的會場布置很中國風,金色屏風前面擺著金色的龍椅,營造女神的氣勢。卡卡穿著香奈兒小洋裝,一派優雅,配上豐富的肢體語言,十足吸睛。
記者胡經周/攝影
被歌迷仰望的女神,是否說過謊?她答得很有哲理:「我每天會扯各種謊,『Monster Ball』(巡迴演唱會)是個謊言。我,女神卡卡也是個謊言,只要真心相信你會成功,這謊言終是會成真的。」她說:「曾有多少人不相信我,曾有多少人簽了我又放棄、多少人嘲笑我,我都告訴自己,妳是很好的藝人、妳有才華,妳可以證明這一切。」

她的意志也幫助她對抗外界的批評:「以前每一位成功的藝人,一生中都曾經被嚴厲地批判過,我不看負面,我有那麼多小怪獸的支持。」她也要透過「天生完美」鼓勵被霸凌的、有性認同問題的人,不要默默吞下憤怒,把退縮轉為自我相信的力量,「相信你是特別的」。

新歌「猶大」(Judas)確實招來批評。她說:「這是第一次,爭議是來自我的歌,而不是我的穿著,這一點讓我很開心。對宗教有看法,這沒有錯,我只是在表達我在黑暗與光明間的掙扎,像我的(黑白)頭髮一樣。」

卡卡此行的心情很好,連原先被唱片公司「建議不要問」的懷孕傳聞,都大方回應:「會有小孩,但那是很久以後。」

※延伸閱讀
‧女神卡卡來台追蹤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