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郵報報導,指控國際貨幣基金(IMF)前總裁史特勞斯卡恩性侵的飯店女服務生,平時就為飯店客人提供...

紐約郵報報導,指控國際貨幣基金(IMF)前總裁史特勞斯卡恩性侵的飯店女服務生,平時就為飯店客人提供性服務,但她為卡恩服務完後,卡恩拒絕付錢,她一怒之下告卡恩性侵。

這名來自幾內亞的32歲服務生,可能被控偽證罪,或被美國驅逐出境。

不過,儘管卡恩可能從美國的性侵案脫身,法國還有一樁性侵未遂案等著他。前陣子向媒體指控卡恩對她性攻擊的法國女記者兼小說家緹絲丹.巴儂的律師說,將在5日提告。

紐約郵報報導,告卡恩性侵的女服務生知道卡恩是重要人物,是隻大肥羊。飯店人員說,她認為她挖到金礦。

熟知調查內情的消息人士說,這名女服務生為卡恩口交,但辦完事後,她向他要錢,卡恩拒付,他轉身背向她穿衣服。

這名消息人士說:「他穿衣服時,這名女服務生在房內耗了至少9分鐘。」檢察官懷疑,卡恩可能說了一些侮辱人的話,把她惹火了。

檢察官的一封信揭露,這名女服務生對5月14日她指控卡恩性侵當天的事情經過說謊。她原先告訴調查人員,她逃出卡恩房間後,在飯店28樓門廳等卡恩進入電梯後,再向她的主管報告。但她後來承認,她離開房間後,又去打掃另一間房間,再回到卡恩房間打掃,之後才向主管報告,顯然未受到太大驚嚇。

報導說,警方安排她住進紐約布魯克林區一間旅館後,她繼續接客。在卡恩被捕後,一些男客進入她的旅館房間。消息人士說:「在我們的監視下,不少『約會對象』到旅館來,她不必付住宿費,這段期間賺了不少。」

她的恩客包括她在索菲特飯店認識的有錢人、賣仿冒品的小販和出租車司機等。一些客人送她昂貴珠寶,她這幾年在銀行存了10萬美元。法國媒體報導,她去年嫁給目前在獄中的甘比亞毒販。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