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新北市,你會想到什麼?新北市首支旅遊形象CF廣告「海洋篇」將於明天起在電視頻道、網路強力放送,...
新北市首支旅遊形象CF廣告。
記者陳珮琦/ 翻攝
新北市首支旅遊形象CF廣告「海洋篇」,東北角景色盡收眼底。
記者陳珮琦/ 翻攝
提到新北市,你會想到什麼?新北市首支旅遊形象CF廣告「海洋篇」將於明天起在電視頻道、網路強力放送,新北市觀光旅遊局長陳國君上午表示,要讓民眾看到不一樣的新北市,有「更棒的心跳」!

新北市首支旅遊形象CF廣告「海洋篇」版計有30秒,另有網路90秒的完整版版本,陳國君強調,這是國內第一次同時從陸、海、空三種視野角度呈現東北角海岸線和海底生態美景,搶先看到影片的市政顧問宋自強都驚訝地問:「這是墾丁嗎?」為廣告片中帶出東北角五彩繽紛的海底世界及龍洞攀岩、白沙灣衝浪還有萬里飛行傘、野柳潛水…,發出讚嘆!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