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與台北市政府,針對軟體退費問題正進行協調,14日可能會有初步結果。Google表示,到...

Google與台北市政府,針對軟體退費問題正進行協調,14日可能會有初步結果。Google表示,到14日以前,都不會恢復Google Android Market的付費軟體下載服務。

台北市政府,上周要求Google應依照台灣消保法,在付費軟體上給消費者七天鑑賞期,但Google堅持不能違背全球軟體退費策略。台北市政府則揚言要祭以連續處罰的政策。六月卅日,Google派代表到台灣,討論對台灣網路銷售定型化契約的規定,並希望台灣同意給Google兩周的討論時間。

在此討論期間,台灣Google表示,因為台北市政仍視Android Market 銷售產品有適法性的問題,所以仍不恢復付費下載軟體的服務。Google希望在14日當天可以有明確的結果。

對於Google的判決結果,台灣電信業者及其他提供軟體下載服務業者也十分關心。由於台灣提供APP下載的業者對於退費給消費者的機制相對寬鬆,但也擔心此例一開,有關文化類產品如書刊、電影都可能比照跟進,可能影響數位內容的智慧財產權,因此台灣業者對Google 的反應都相當注意。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