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局下觸身球砸中楊松弦的右腳,陽建福「啊」的一聲,知道自己先發任務提前結束,牛、獅兩隊球員都衝出休...
牛隊先發投手陽建福拿下勝投。
記者鄭超文/攝影
6局下觸身球砸中楊松弦的右腳,陽建福「啊」的一聲,知道自己先發任務提前結束,牛、獅兩隊球員都衝出休息區,差點上演全武行;但阿福有驚無險7:6保住勝投,目前6勝暫居本土最多勝投手,他很「歹勢」說:「真的不是故意丟人!」

下半季開打後,牛隊在3連戰首戰不敵獅隊,接著連贏兩場,目前戰績和猿隊並列第1;這是牛隊今年歷經63戰後,首次半季排名榜首,雖是一小步,卻是振奮全隊士氣的2連勝。

陽建福昨天球感不好,2局下被高國慶轟出陽春砲,4局下又被楊松弦揮出兩分砲,兩次都是失控直球挨轟,比數形成4:4,差點讓勝投跑掉。

還好隊友6局上追加3分,讓獅隊追趕不及,陽建福下半季首戰開張,暫時和象隊官大元並列本土最多勝。

6局下兩出局後,陽建福對楊松弦投出第1球,落地1個彈跳後打中他的右小腿,楊松弦怒氣沖沖瞪人,兩隊球員衝進場內對峙,還好衝突未再擴大,阿福先發5.2局失5分,遭勒令退場(打中前1打席開轟的打者),由沈鈺傑緊急接手。

楊松弦說:「第1球就砸過來,擺明就是故意的,我平常被打到,根本不會生氣。」

但阿福解釋,當時想投外角球,不料失控打到楊松弦,自己也很懊惱,丟人本來就不對,覺得非常自責。

沈鈺傑面對首名打者朱元勤,就被轟出兩分砲,也是他生涯首轟;但小沈穩住陣腳,撐到比賽結束未再失分,投3.1局、62球拿下本季第8場救援成功,也讓阿福終止對獅隊3連敗。

「出手感覺不好,失投球太多。」阿福對自己投球內容並不滿意,他說:「投這麼多年了,應可更多勝才對,下半季還要再努力。」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