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首歌、一小時!美國暢銷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愛台灣!一見「小怪獸」的熱情,歌友會曲目...
女神卡卡昨晚在台中圓滿劇場舉行天生完美專輯發表演唱會,圓滿劇場外圍的文心森林公 園也擠進數萬人,據統計約有三萬五千名以上的民眾參加了盛會。
記者于志旭/攝影

九首歌、一小時!美國暢銷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愛台灣!一見「小怪獸」的熱情,歌友會曲目加倍放送、超過半場演唱會規模,為三萬聽眾帶來夏夜的聽覺與視覺衝擊,多次「你好,Taiwan」及燈籠裝飾鋼琴,是卡卡給台灣的心意。

昨晚女神卡卡以黑白髮、黑色西裝外套內搭透視上衣與下身,讓歌迷尖叫連連。
記者于志旭/攝影
這場「天生完美」歌友會,是女神卡卡首次訪台的重頭戲,可容納六千人的台中圓滿劇場,開放四千張票被搶兌一空,昨天連場外草地上都坐滿人群,盛況不輸完整演唱會。一般歌友會多半唱三、四首歌,且以新歌為主,卡卡卻新舊共唱了九首,舞台、道具等硬體設備也耗資四百萬元,另動員三百人力。

女神卡卡在她這場亞洲首場歌友會上,以「天生完美」(Born This Way)點燃無冷場的一夜,頂著黑白郎君頭,她總計換了三套造型,以黑bra、透視黑絲襪為主,胸前兩點貼了方形的胸貼。一曲熱唱完,她喘著說:「你好,Taiwan。」多次在歌裡串進「Taiwan,I love you」。

燈籠裝飾的鋼琴,是卡卡給台灣的禮物,但她彈著彈著,又有性感動作。
圖/歌迷提供
女神卡卡說:「今天我有美好的一天,從高速公路下來,看到好多我的海報、大螢幕MV,我真的很高興。」她將自彈自唱的「Hair」(自由髮則)這首歌獻給台灣,燈籠裝飾的鋼琴很吸睛,也是「創意發想日」設計出來的台灣風情,但她彈著彈著,又是老習慣一腳跨在鋼琴上,十分卡卡本色。

曲目中還有首支暢銷單曲「Just Dance」、「Telephone」、「Alejandro」、「You and I」,當她以SM女王造型演唱Youtube史上第二高點閱率的「Bad Romance」時,全場瘋狂,最後加唱「Edge of Glory」及「Judas」兩首新歌。

女神卡卡唱滿一小時,終曲時由舞者抬著她靜止十餘秒,享受全場歡呼,在她謝幕離開時,歌迷不捨,但不花分毫享受了大半場的演唱會,以她在美國演唱會門票約新台幣兩千至五千元來說,女神真的厚愛台灣。女神卡卡唱完後隨即北返,今天將有正式記者會,明天離台。

歡迎到 udn 粉絲團給女神卡卡一個讚!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