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立委沈富雄(右)在電視節目打賭,指立委余天(左)不會進入民進黨不分區安全名單,結果賭輸。沈富雄昨天自備掃帚前往余天家掃地,余天也一起陪掃。
記者屠惠剛/攝影

沈富雄「願賭服輸」,昨天上午到民進黨立委余天家門前五十三階「好漢坡」樓梯,履行掃地的承諾,余天夫婦一起「陪掃」。掃到一半,他們改編余天的成名曲「榕樹下」,唱著:「路邊一座好漢坡,是我掃地的地方…。」

昨天上午十時,沈富雄依約帶著打掃用具現身,余天不敢怠慢,先請沈富雄進家裡坐,李亞萍也特地奉茶;隨後沈富雄掃樓梯時,余天夫婦帶兒子余祥銓陪掃,眾人掃得滿頭大汗。

沈富雄特地帶來自製掃把,將掃把柄加長、掃把頭加密,強調這樣才能掃泥土,不會只掃葉子。他還指著余天的掃把說:「一路掃下來,他的都會掉(葉子),我的不會掉。」

由於沈富雄承諾「每天」都要來掃地,昨天他對余天說好像有「緊箍咒」,只要余天一開口,他不來也不行;他數度要跟余天約下次時間,但余天連忙說:「不用啦!」媒體好奇余天平時在家會不會掃地?余天表示,「不只是掃地,我家養了很多狗,狗屎都我在擦的。」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