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2日進行在小聯盟的第二場復健賽,為高階1A波多馬克國民隊擔任先發。在隊友守備支援下,他成為「...
王建民在小聯盟的第二場復健賽,主投4局,僅用38球就輕鬆解決對手,未失分。
記者劉永祥/攝影
王建民2日進行在小聯盟的第二場復健賽,為高階1A波多馬克國民隊擔任先發。在隊友守備支援下,他成為「省球一哥」,主投4局,僅用38球就輕鬆解決對手,未失分;由於用球數過少,還得進牛棚補投20球,以達復健目標。

王建民投出24個好球,14個壞球;送出2個保送,2個三振,只被打出1支一壘安打。

賽後王建民表示,今天投球感覺得還不錯,控球比上一場好,投了二個變化球。只有第二局控球跑掉一點,後來教練提醒他身體太快,手沒有辦法跟上,調整後有改善。今天最滿意的是「二縫線可以內、外角跑」,未來還要加強控球。

王建民強調,經過今天比賽,他更有信心,今天可以投4局,下一場要挑戰5局。第三場復健賽的時間及地點,3日才會確定。

王建民今天球速比前一場進步一點,最高球速91哩。他說,希望球速能夠恢復到以前水準,不過還是得看比賽時的身體狀況。被問到經過二場復健賽,過去投球的感覺是否回來了?王建民表示,先前在佛羅里達就開始投一休四,現在已經慢慢習慣。

波多馬克國民隊今天的守備表現很好,王建民指出,守備還是很重要,隊友守備強,他投起來比較輕鬆。

今天適逢周末假期,二、三百名僑胞攜家帶眷到場為王建民加油。他們散坐球場各區看台,揮舞國旗,也有人高舉寫著斗大「王建民」字樣的紙板,要給「台灣之光」王建民好好打氣。

比賽結束後,上百台灣球迷在記者會場外排隊,就為請王建民簽名。王建民強調,「很開心」球迷持續支持,他會為守候的球迷簽名。

經過前一場復健賽,王建民今天一開始投得很順,第一局他只用了7球就解決三名打者。不過,二局上,王建民控球出現不穩,一開始就送給對手一個四壞球保送。第二名打者把球打向二壘方向,隊友發揮守備能力,演出漂亮雙殺。不料王建民又送出一個保送,面對第四名打者還投出一記暴投,讓壘上跑者站上三壘,所幸他沈著應變,用三振化解危機。

三局上隊友又一次雙殺演出,助建仔守住不失分。四局上,王建民毫不客氣,只用6球就解決三名打者,用球數節省輕鬆完成今天的任務。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