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隊新任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接任後幾場,準備開始調動人馬,包括投手在內,建仔...
國民隊新任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接任後幾場,準備開始調動人馬,包括投手在內,建仔最慢在七月底回大聯盟,將會有更大的發揮空間。
記者劉永祥/攝影
國民隊新任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接任後幾場,準備開始調動人馬,包括投手在內,建仔最慢在七月底回大聯盟,將會有更大的發揮空間,而且目前對建仔最有利狀況是,國民人員如何變動還摸不清,但建仔只有一個選項就是上到國民,同時他也不會成為交易對象。

由於先發和牛棚具連動關係,最主要看七月底以後的先發輪值如何排定,國民總經理瑞佐(Mike Rizzo)前日詭異指出,國民在7月30日交易大限前,一個月可扮演賣家也可扮演買家角色,到底是賣家還是買家,除了視國民戰績而定,更不影響明年新布局展開,使得老將在國民地位較不利。

如果先發投手較資深的馬基 (Jason Marquis)和赫南德茲(Livan Hernandez)成為被交易對象,建仔在先發輪值會有更長地位,如果是牛棚發生大變動,建仔或許剛回來可以成為強森口中第六號或兼代長中繼,但整體布局還是以國民能否拚季後賽是關鍵考量。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