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總統參選人黃越綏今晚在台大校友會館舉辦網友見面會,現場80 多位民眾多是婆婆媽媽,包括高雄市議...

獨立總統參選人黃越綏今晚在台大校友會館舉辦網友見面會,現場80 多位民眾多是婆婆媽媽,包括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的妻子黃睿靚及名嘴吳國棟都出席。黃睿靚更首度透露參選意願。針對未來有沒有可能出來參選民代?她說,「若公公要我出來選,我一定會答應公公」,但公公陳水扁沒這樣說過。

黃睿靚昨天上台一開口就大聲問現場民眾:「扁案要不要重審?」現場熱烈回應說:「要!」黃越綏不改麻辣個性,問黃睿靚「如何走過致中緋聞案」。黃睿靚說,選舉期間早有心理準備面對這些風風雨雨,並說「致中連PUB都不去,也不愛夜生活」,意指不可能召妓,仍力挺先生到底。

黃越綏昨晚妙語如珠,還自稱「麻辣GAGA」可媲美來台開唱的LADY GAGA,現場宛如小型脫口秀。她請民眾幫忙連署讓她通過門檻,就能參加總統選舉辯論,民眾發言要她辯論時要「炒辣、炒鹹一點」,黃回答「我絕對摻塑化劑,讓他(指馬英九)死後變成『塑』利子!」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