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李登輝因為國安秘帳遭起訴後,昨天對外公開說明後,親近李登輝人士指出,現階段仍是屬於媒體攻防戰...
因國安密帳案遭起訴的前總統李登輝(右)昨晚出席台聯黨募款餐會,並與出席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左)握手致意。
記者陳正興/攝影
前總統李登輝因為國安秘帳遭起訴後,昨天對外公開說明後,親近李登輝人士指出,現階段仍是屬於媒體攻防戰,未來才是進入正式的法律攻防戰。至於民進黨方面,除了尊重、聲援李登輝外,將密切注意後續發展,是否會燒向民進黨主席蔡英文。

李登輝昨天首度公開回應國安秘帳的爭議,他不相信白布會被染黑。;親近李登輝人士指出,由於才剛收到起訴書,接下來分案後,才能進一步調閱相關卷宗,看看檢察官掌握哪些資料和證據,屆時,法律攻防戰才會正式展開。

親李人士指出,由於這幾天檢方不斷對外放話,現階段仍以媒體攻防戰為主,以回應有心人士的刻意抹黑。

民進黨這幾天在討論李登輝案件時,認為只有李登輝方面最了解整個情況,在後續處理上,一切尊重李登輝的態度,同時,也會適時給予聲援。

民進黨方面研判,這次起訴的內容,是舊案重炒,但民進黨也注意到,相關內容與某位藍營立委在5月時檢舉的方向相似,且這份檢舉資料中,更刻意提及到蔡英文,民進黨將會密切注意整個後續發展。

民進黨人士指出,檢察官起訴李登輝後,未來幾個月將會陸續開庭審理,因此,必須嚴防執政黨藉此影響整個總統大選的選情。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