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希望」墨瑞 (Andy Murray,如圖)再一次拖著落寞身影走出全英網球俱樂部,在下周將卸...
墨瑞 (Andy Murray)
美聯社
「英國希望」墨瑞 (Andy Murray,如圖)再一次拖著落寞身影走出全英網球俱樂部,在下周將卸任的世界球王納達爾 (Rafael Nadal)重拍之下,英國對於大滿貫冠軍的期待從75年邁入76 年。

溫布頓男單四強對壘地主墨瑞,納達爾以凌厲而穩定的底線抽球「凌遲」好友,最終以5:7、6:2、6:2、6:4取得決賽門票,衛冕最終戰將碰上約克維奇 (Novak Djokovic)。

即便納達爾明天衛冕成功,也只是保住去年冠軍積分,小約進帳決賽積分後,已確定將在下周取代「蠻牛」,成為2004 年2月2日後第一位納達爾與費德勒 (Roger Federer)以外的球王。

「整場比賽,我打得非常冒險。」墨瑞知道,對抗納達爾不能保守,唯有力拚才有取勝機會,還有更重要的一點是在地主觀眾面前,他不能打得保守,否則肯定會被輿論休理得更慘。

拿下首盤後,中央球場歡聲雷動,去年他在這裡慘遭納達爾直落三痛宰,拿下首盤意味慘劇不再重演。然而,他未能守住先搶首盤的優勢,他說:「我開始犯了一些錯誤。」納達爾第二盤早早破發掌握主導權。

地主球迷為墨瑞加油,大喊「振作啊!安迪!」就連墨瑞也對自己咆哮,但結局仍不如英國人所願。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