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詠麟(阿倫)日前以監督身分陪同後輩Mr.彩排演唱會,對於謝霆鋒及張柏芝的婚變事件愈鬧愈大,阿倫聞...
譚詠麟八字箴言送鋒芝。圖為他獲理工大學頒授「榮譽教授」。
(圖:東方日報提供)
譚詠麟(阿倫)日前以監督身分陪同後輩Mr.彩排演唱會,對於謝霆鋒及張柏芝的婚變事件愈鬧愈大,阿倫聞言寄語天下情侶及夫妻:「我的歌很有用,小事就聽《小風波》,大事就聽《情若冤家一線差》,還有八字箴言『凡事太盡,緣分早盡』。」

另外,阿倫出席理工大學舉行的頒授典禮,他和呂良偉同獲頒授「榮譽教授」榮銜,老母及胞妹現身捧場。

張柏芝弟弟張豪龍前女友何紫綸力挺張柏芝,她說:「知道她在歐洲很開心,柏芝每次去都會買禮物給我。」問到柏芝現在心情如何?她說:「應該比較好了,但一定還不開心,無端端被人寫成這樣,難為她了。」

謝霆鋒契妹杜如風,現身活動時被追問鋒芝婚變可有慰問霆鋒?如風說:「沒有,一向都是他有事才會打來。(擔不擔心他情況?)擔心一定會,但他們兩個對我都很好,他們兩夫妻的事,外人管不了。」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