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李登輝因國安秘帳案被起訴,前總統陳水扁女兒陳幸妤昨天至台北監獄探視,扁要她代為澄清。陳幸妤轉...

前總統李登輝因國安秘帳案被起訴,前總統陳水扁女兒陳幸妤昨天至台北監獄探視,扁要她代為澄清。陳幸妤轉述,扁表示,李登輝被起訴與他無關,也不是他告發的,他當時在法庭所講的是新瑞都案外案文件。

李登輝遭起訴,傳出是陳水扁告發,扁在獄中相當在意。陳幸妤轉述阿扁說法,李登輝被起訴的案子「與我無關」,媒體說李登輝國安秘帳是他告發,「那不是事實」。

扁表示,李案選在總統大選前爆發,綠營一定要團結,他呼籲民進黨要聲援李登輝,他覺得「項莊舞劍、志在沛公」,且已有媒體指向蔡英文,所以民進黨要聲援李登輝。

扁表示,他不希望被捲入李案,「有些媒體說我告發的,不是事實」,那時他與葉盛茂(前調查局長)確認的是「新瑞都案外案的文件」,他在法庭所講的也是這件事。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