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張柏芝的離婚大戰,終於將從之前的隔空放話,進展至近距交鋒?香港東方日報報導,謝霆鋒對挽回婚...

謝霆鋒、張柏芝的離婚大戰,終於將從之前的隔空放話,進展至近距交鋒?香港東方日報報導,謝霆鋒對挽回婚姻徹底死心,但對兩個兒子不願放棄,一再發出律師信求與兒子碰面,若張柏芝還是不予回應,將親自前往她所居住的陽明山莊「奪子」。

謝霆鋒新片將殺青,本月8日(下周五)就可返港,希望能見到已經快兩個月沒碰面的Lucas與Quintus,早先他曾發律師信給張柏芝,想和兒子們相聚,不過張柏芝稱自己生病,沒有收到信,她的律師又請辭,讓謝霆鋒被逼得只好請快遞直接把離婚信丟進她陽明山莊的寓所信箱中,以免有何閃失。

張柏芝情緒反覆無常,以往跟謝霆鋒爭吵,總會拿離婚要脅,這次也是千方百計想逼他直接面對面,才好說服,不過他心知她最擅長「一哭二鬧三上吊」,不想又被她搞得心軟,寧可避不見面,也不想軟化態度。

張柏芝則已前往寧波替新片「河東獅吼2」開工,昨天大批媒體包圍在陽明山莊外,看到一輛掛著中港車牌的七人車離去,媒體也立刻跟上,最後七人座車加速前行經深圳灣離開香港。張柏芝昨晚赴劇組報到,為免行蹤公開,不會入住劇組安排的酒店,劇組除為她的安危傷腦筋,也擔心她的造型曝光。大陸媒體日前傳狄波拉對張柏芝動手,身為前夫的謝賢大笑兩聲,堅信絕無此事。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