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高凌風今天帶著13歲兒子出席演唱記者會。外傳妻子對兒子太早發展演藝工作有意見,夫妻爭執不斷、婚姻亮紅燈,高凌風受訪時說,會加強與太太溝通。

高凌風說,與妻子沒有什麼特別的摩擦,不過,妻子對孩子的學業與演藝生涯另有規劃。

高凌風說,他認為演藝事業不是可以用時間來規劃,應該順勢而為;小孩子只要把課業做好,多餘的時間從事表演也很好。

媒體報導,高凌風與太太日前錄「今晚誰當家」,互動生疏,高妻表示,兩人曾一起攜手走過事業低潮,未料兒子「寶弟」(葛兆恩)因出片常請假,成績讓她擔心。對此,寶弟今天受訪說,功課有的進步、有的退步,但自己真的很喜歡表演、跳舞。

寶弟說,全世界的人都認為17、18歲發片最好,只有我爸爸的看法與別人不一樣。他說,自己熱愛跳舞,也是興趣。

媒體報導另指出,高妻在節目中脫口說出「如果不行的話,就放我自由好了。」讓高凌風當場無言。高凌風說,有時候做節目難免要顧慮到一些效果,妻子沒對他說過「放我自由」,他也不曾把妻子當成助理。

高凌風說,太太最近暫時到友人住處,他也趁機靜下來思考,會調整自己的想法,多與太太溝通。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