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上午通過,馬英九總統與行政院長吳敦義搭檔參選2012年總統大選時...
國民黨上午正式提名馬英九和吳敦義為正副總統參選人,榮譽主席吳伯雄拿出護照表示他以拿中華民國護照為榮。
記者陳柏亨/攝影
國民黨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上午通過,馬英九總統與行政院長吳敦義搭檔參選2012年總統大選時,會場爆出歡呼聲。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上台喊話,國家的事經緯萬端,無法盡如人意,這幾年也許因期望太高,也許是愛深責切,「有很多事情與人,讓我們不滿意,但這些不爽在國家的大是大非前,都可以放棄,都可擱在一邊」。他說:「團結一定贏,不團結就會輸。」希望透過這次選戰,把這種凝聚力重新聚合起來。

吳伯雄說,2012年選戰的差距會很小,是每一票都不能放棄的選戰,請所有黨員動員,成為馬、吳的分身。這不是為了馬英九,不只是為吳敦義,是為有光榮歷史的國民黨與中華民國的存續,也是為2300萬人的福祉。

吳伯雄不帶講稿,向全場黨員喊話,吳伯雄掏出他的中華民國護照,肯定政府不斷爭取到的各國免簽待遇。他說,過去從未像現在,用這本護照在各國如此通行無阻,那些不認同中華民國的人,應摸著良心,若沒這本護照,出去外面根本寸步難行。

吳伯雄說,國家的事經緯萬端,無法盡如人意,這幾年也許因大家期望太高,又也許是愛深責切,有很多事情與人,讓我們不滿意,但這些不爽,在國家的大是大非前,都可以放棄、都可擱在一邊,因為歷史告訴他們,團結一定贏,不團結就會輸。

吳伯雄說,黨員要一方面打選戰,一方面透過選戰的同甘共苦,讓國民黨更有凝聚力。黨不只是選舉機器,也需共同努力與相同目標,黨員之間是講道義、講感情的組織。吳伯雄的話,獲得不少掌聲。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