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即將登場,「童星長大」再度成為影迷關心的話題。 10年前「哈利波特」...
艾瑪華森俏麗清秀,在時尚界也很搶手。
(路透資料照片)
隨著「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即將登場,「童星長大」再度成為影迷關心的話題。

10年前「哈利波特」電影版選角一公布,書迷驚嘆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魯伯葛林特、艾瑪華森長得就像哈利、榮恩與妙麗從書中走出來。這麼多年過去,他們的成長卻不盡「忠於原著」:艾瑪顯然比妙麗漂亮不少,魯伯沒有榮恩在書中的高大修長,丹尼爾則令眾多粉絲哀嘆小帥哥長大後變得不怎麼起眼。

3人都在揮別「哈利波特」系列後繼續接新戲,自然以有「開麥拉費司」的艾瑪最獲媒體青睞,前途亦受看好,魯伯則在為同志雜誌「attitude」拍封面,展露成為「型男」的潛力,也贏得哈迷的好評。

至於丹尼爾,也接了百老匯歌舞劇,努力磨演技,期待以演技實力得到肯定。

佛瑞迪海摩爾在「吐司:敬!美味人生」飾演男主角。
圖/甲上提供
除了三大主角,幼年時遲鈍、臉圓圓很有喜感的奈威,隨著情節發展,亦成重要人物,不過飾演奈威的馬修路易斯,成長速度超快,已經比魯伯、丹尼爾都要高,長相更是超級成熟,如果造型師不將他稍作變化,看來可以去演霍格華茲的年輕老師而非高年級學生,更有人形容他長大後有克里夫歐文的味道。

邦妮萊特飾演榮恩的妹妹(也是哈利的心上人)金妮,不算特別甜美,戲外卻擄獲飾演鄧不利多年輕愛人的男星傑米坎貝爾波爾的心,兩人已訂婚,最近也在雜誌封面上濃妝豔抹又露「事業線」。

台北電影節開幕片「吐司:敬!美味人生」,由長大的「巧克力冒險工廠」佛瑞迪海摩爾主演,他的臉還像小時候可愛,身高卻有178公分,有些不搭調,卻也還算上鏡,戲約不少。

尼可拉斯霍特長成英俊青年,前途看好。
(法新社資料照片)
童星長大最成功案例,近來莫過於「X戰警:第一戰」中的「野獸」尼可拉斯霍特,他童年最經典演出是「非關男孩」裏容易被欺負的胖小孩,然而他成長發育期不斷抽高,現在已是191公分美青年,在英國因影集「半熟男女荒唐史」迷倒無數少女,一度差點承受不了壓力想退出演藝圈。

在「X戰警:第一戰」中,尼可拉斯霍特也比其他老師、同學都高大挺拔,獲監製布萊恩辛格青睞,將在新片力捧他演第一男主角。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