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因國安秘帳案遭起訴,引爆朝野對立。立法院長王金平受訪時表示,沒有任何評論,只希望大家尊重司法...

李登輝因國安秘帳案遭起訴,引爆朝野對立。立法院長王金平受訪時表示,沒有任何評論,只希望大家尊重司法。

國民黨立委張顯耀說,李登輝不要再說與劉泰英、殷宗文不熟,或國安秘帳都是下屬處理,「應拿出武士道精神」勇敢面對司法,向民眾公開說明事實真相,這不僅涉及李登輝歷史定位與功過,也衝擊國安體系士氣與榮辱,希望李登輝不要閃避。

針對民進黨批評起訴李登輝是政治操作,立委林郁方反擊民進黨「瘋了」,國安秘帳是陳水扁告發的,怎麼會把帳賴到國民黨頭上?

林郁方說,國安秘帳爆發後,他要求國安局必須追討,二○○五年底有追回現金一億多元、淡水的一筆土地及台綜院在「安泰登峰」大樓中第廿七樓的房舍。到目前為止,這棟大樓第廿九及卅樓的房舍,國安局一直都追討不回來,國安局向他表示,有部分的錢,已經被拿去炒股票。

立委邱毅表示,他在○二年和立委張顯耀、周錫瑋等人針對秘帳案向北檢提出告發,當時擔任北檢檢察長的陳聰明,將此案壓下,指示承辦檢察官薛維平只起訴前國安局會計長徐炳強,放過李登輝等人。邱毅說,他要再次告發陳聰明涉嫌包庇李登輝。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