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納哥親王亞伯特二世1日娶南非游泳國手夏琳(Charlene Wittstock)為妻,婚禮選在亞...
摩納哥親王亞伯特二世1日和夏琳王妃完婚後,大方的公開親吻。
(法新社)
摩納哥親王亞伯特二世1日娶南非游泳國手夏琳(Charlene Wittstock)為妻,婚禮選在亞伯特的父親雷尼爾親王55年前與好萊塢影星葛麗絲凱莉結婚的王宮覲見廳舉行。

摩納哥國會議長納密諾在當地時間1日下午5時(台灣時間晚間11時)開始的典禮中宣布亞伯特(53歲)與夏琳(33歲)為夫妻。雙方簽署結婚證書所用的筆是萬寶龍特製的鑲鑽金筆,典禮歷時40分鐘。

歐洲王室最聲名狼藉的單身漢終於定了下來,苦守寒窯(摩納哥公寓)四年的夏琳也完成「麻雀變鳳凰」的心願,沒有扮演謠傳的「落跑新娘」。亞伯特在2000年雪梨奧運認識南非游泳國手夏琳,進而交往,雙方都是第一次結婚。

雖然這場婚禮難以跟英國威廉王子娶凱特的盛況相比,基於「輸人不輸陣」的心理,摩納哥仍斥資一千兩百萬美元籌辦婚禮。新人並邀請全國7618位公民參加婚禮後的雞尾酒會。


圖/聯合報提供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