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慶生爆粗口,竟是為了大S前男友藍正龍和仔仔。當晚他明知外面有媒體守侯,卻連飆髒話,罵人、摔東...
汪小菲(左)被指在餐會爆粗口,右為S媽。
本報資料照片
汪小菲慶生爆粗口,竟是為了大S前男友藍正龍和仔仔。當晚他明知外面有媒體守侯,卻連飆髒話,罵人、摔東西聲音穿透牆外,是否因介意大S過往情史,打翻醋罈?他說:「這麼無聊的事,我不想回應。」

汪小菲本周在台過30歲生日,大S和徐家為他安排在東區巷內高檔鐵板燒「犇」慶生,宴會結束前,他突然情緒失控,大罵「X他媽的」、「來他媽的什麼啊」不雅字眼,時間約3分多鐘,直到心情平復,他才在徐媽攙扶下先開門上車,平時一定跟他手牽手的大S則慢幾步,跟其他姊妹淘出來,此時臉上妝糊了,模樣看似哭過。

大S日前為汪小菲慶生。
本報資料照片
昨天其中在場人士為包廂裡的爭執解密。據悉,大S在用餐過程中碎念汪小菲,開始他還忍住沒變臉,最後終於受不了發飆回嗆,怒罵「犇」是過去她常帶前男友藍正龍、仔仔來吃飯的地方,為何在幫他慶生這天,要選在和舊情人常約會的地方?說完拿起VIP室的燭台往地上砸,發出撞擊聲,在場女性被嚇到尖叫。

事發次日,徐家跟餐廳員工口徑一致,說「聊天太開心了」、「髒話是北方人口頭禪」、「大S妝花了是因為流汗」,小S強調,汪小菲只有微醺,沒有真醉,但一個大公司的CEO,竟然在長輩面前飆難聽粗口,真的只是因為喝得太開心?高級餐廳會讓客人吃到流汗,連妝都糊了?都令人質疑。

大S和汪小菲昨天一個沉默,一個表示無聊不想回應,但如果爆料者說法正確,表示汪小菲對大S過去的情史也相當在意。仔仔經紀人支向理說:「仔仔對台北的餐廳不熟,過去和大S交往,餐敘都是徐家選地方,他配合,我印象中,他們去過。」徐媽則說:「我們是客人,去消費用餐,還要被人家爆料,有道理嗎?這件事,我們沒必要再回應什麼。」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