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芝婚變昨因張柏芝律師突然請辭,謝霆鋒原定昨發出離婚協議書,一時間無從下手,只好用快遞方式將離婚信...

鋒芝婚變昨因張柏芝律師突然請辭,謝霆鋒原定昨發出離婚協議書,一時間無從下手,只好用快遞方式將離婚信放入陽明山莊的信箱,逼迫她接收。

鋒芝婚變朝離婚方向辦理,據東方日報報導,日前謝霆鋒在北京發表婚變宣言後,即著手處理家事,要求律師草擬離婚協議書,決心和張柏芝一刀兩斷,並希望爭取2子的撫養權。但由於鋒芝鬧婚變後分居,僅透過律師接觸,知情人士透露,張柏芝代表律師日前突然請辭,令謝霆鋒代表律師無法有接頭窗口,只好透過律師樓職員當快遞,親自將離婚書放入張柏芝所居住的陽明山莊信箱。

消息指出,因張柏芝善變,令律師無所適從,只有請辭。東方日報報導,張柏芝自爆出婚變後態度反覆,包括狂發簡訊給謝霆鋒鞏固婚姻,轉頭卻發離婚簡訊要挾復合;之前才數落謝霆鋒「不是好老公、好爸爸」,轉頭又發「老公好想你」的短訊。

在馬來西亞拍攝「逆戰」的謝霆鋒態度堅定,近日將結束工作,下周五返港探視小孩。昨香港3周刊報導張柏芝弟弟張豪龍指責謝霆鋒3罪名,其中包括常帶性感按摩女郎回家,謝霆鋒經紀人霍汶希回應該報導涉及誹謗,要媒體不要轉載;張柏芝經紀人Emily則回應張弟沒有接受雜誌訪問,對於是否收到離婚書,她也表示不回應。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