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球案被判兩年兩個月的張誌家,前天、昨天的臉書上很熱鬧,他也在媒體的臉書上留言:「事情還不是絕對,...

假球案被判兩年兩個月的張誌家,前天、昨天的臉書上很熱鬧,他也在媒體的臉書上留言:「事情還不是絕對,請講話留點口德。」

他稍早在臉書上的留言,顯露出對判決出爐前的憂心,「終於要判決了,雖然表面上是都裝做無所謂的樣子,可是心裡的感覺卻是沒辦法隱藏的,雖然已經有了別想太多、反正最壞的(結果)、沒(辦法)打球也已經發生了,但心裡難免還是有不甘心的感覺」。

兩年前的十月廿七日,媒體訪問張誌家父親張文鏗,張父當時說,他百分之百信任兒子張誌家不會打假球,張文鏗還說:「如果打假球讓我知道,打斷你雙腳。」

有人在臉書上提到這一段「斷腳說」、「被老爸打斷X腿的那個2.2(兩年兩個月)」,引來他不滿回嗆:「講話放乾淨一點。」

下午四點多鐘,一審判決出來之後,張誌家也貼文告訴和他一起打過球的人,相煎何太急。

陳致遠照跑通告

【記者黃琬軒/台北報導】陳致遠昨天得知判決結果,與律師積極研商下一步,也不對外回應。他的太太林秀琴透過微博,表達不服判決的心情,她說:「沒有做的事硬要我承認,不和(合)理,更不公平,一定會堅持到底。」而夫妻倆不受判決影響,今天照接通告,將現身年代「今晚誰當家」節目錄影。

蔡豐安一定上訴

【記者李承穎、葉英豪、劉金清、黃寅/連線報導】前兄弟象隊球員「三劍客」之一的蔡豐安與前台南縣議長吳健保,因職棒假球案分別被判刑,兩人都表示無法接受判決結果,會提出上訴。

記者昨天詢問蔡豐安對宣判結果意見時,他正在學生家,勸家長讓孩子加入棒球隊為國爭光。中興國中棒球隊教練許源欽說,前教練蔡豐安已轉任球場管理員,但平時仍幫忙帶球員和維護球場,即使薪水只有兩萬元,工作還是很認真。

圖/聯合報提供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