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陳文茜甩肉20公斤,體重從73公斤狂掉到53公斤,趙少康現在改叫陳文茜「陳二十」。激瘦的...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甩肉20公斤,體重從73公斤狂掉到53公斤,趙少康現在改叫陳文茜「陳二十」。激瘦的陳文茜說,「三個胖男」蔡衍明、黎智英、林百里是幫她減肥成功的「戰鬥大力丸」,她更從蔡衍明、黎智英手中贏走40萬元。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瘦成魔鬼身材的陳文茜,與旺旺中時媒體集團總裁蔡衍明、壹傳媒總裁黎智英有「減肥賭局」,蔡衍明剛開始不看好陳文茜會減肥成功,還譏笑她「絕對減不下去」,沒想到蔡衍明一看到她暴瘦傻眼說:「哇,妳怎麼變得完全不一樣了!」當場願賭服輸開了30萬元支票。

黎智英也不信陳文茜會變瘦打賭10萬元,陳文茜說自己曾被「壹週刊」形容是「恐龍」,見到黎智英發飆大罵:「你還叫肥佬黎呢,我是恐龍,那你是什麼?」黎智英後來看到陳文茜飆瘦也掏腰包認輸。

廣達集團總裁林百里之前遇到陳文茜,還邊用手比劃她的身材邊說:「我就看到一個人(文茜),從這樣(不太胖)到這樣(很胖)。」陳文茜拍林百里肚子反虧:「你這肚子像懷孕四個月的女人,你笑我什麼?」現在陳文茜可以跟林百里炫耀自己瘦身成功。

陳文茜因此發展出「胖瘦社會學」,她說:「胖,可以是男人事業成功的表徵,但胖女人在這個社會學光譜中位列最低,即使胖男人都可譏笑他」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