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與陳建州新婚幸福不「性」福,兩人行程滿檔,儘管宛如室友仍是「小別勝新婚」,大方在微博曬甜蜜;...

(福茂提供)
范瑋琪與陳建州新婚幸福不「性」福,兩人行程滿檔,儘管宛如室友仍是「小別勝新婚」,大方在微博曬甜蜜;她的演唱會8月後將唱進大陸,期間是否被下「禁慾」令,福茂唱片表示:「在公司立場,當然希望小朋友不要這麼剛好來報到,但如果真的有喜,也祝福他們。」

如同演唱會名「Love & FanFan」,演唱會海報造型也充滿「愛」,除了頭上有顆假髮編成的愛心,身上彩色烏干紗也排成愛心形狀,范范KUSO想靠胸前蕾絲打造G奶,笑說:「胸前全是花,我想,不要說只是區區的事業線了,要擠G奶靠它也沒問題。」

范瑋琪「Love and FanFan」巡演大陸場次共3場,8月27日於上海世博文化中心、9月9日於北京工人體育館,廣州場細節近期將公布,台灣粉絲也期待范范能在台灣破「蛋」演出。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