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名張姓女子疑酒醉與友人發生爭執,竟然脫光上衣,僅著內褲及高跟鞋,獨自走在豐原區的大街上,路人見到後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聞到濃濃酒味,忙拿雨衣為她覆蓋並送回家。

警方今天指出,27日深夜接獲通報有女子赤裸上身大方走在街頭,讓路人都側目,女警趕到現場時,張姓女子滿身濃濃酒氣,一見員警靠近,立刻雙手抱胸、蹲在騎樓下不肯出來。

警方指出,女警原拿垃圾袋給女子遮掩,但遭到女子拒絕且情緒激動,幸好找到一件警用雨衣,加上旁人好言相勸,才讓張女披上雨衣走出騎樓。

張女向員警表示,她當天晚間和朋友到KTV 唱歌,多喝了幾杯,清醒時發現自己身上只剩下內褲,因找不到上衣,又沒有電話,才會光溜溜想走路回家,警方派警車將她護送回家,並交代其家人要多注意張女的行為。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