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拒絕提供軟體七天鑑賞期,被北市府開罰100萬元,網友嘲諷之餘,更用電影《王牌大賤諜》片...

圖/擷取自YouTube

Google拒絕提供軟體七天鑑賞期,被北市府開罰100萬元,網友嘲諷之餘,更用電影《王牌大賤諜》片段大搞KUSO,片中郝市長變身「邪惡博士」祭出「重罰」,卻反被Google嘲笑。

網路上出現名為「邪惡博士開罰Google一百萬!」的影片,場景設定為Google、北市府退費問題談判現場,滑稽的邪惡博士被網友KUSO成郝市長,連提供陳文茜減肥菜單的橋段也被拿來搞笑。而當邪惡博士對著Google高層們宣布將開罰100萬元「鉅款」時,卻引來一陣哄堂大笑,還被嗆:「大不了,我們不在你天龍國賣嘛!」

這段KUSO影片,反映100萬元對於全球網路龍頭Google來說,根本不痛不癢。網友吐槽「100萬也叫重罰?別開玩笑了」、「挖賽!重罰一百萬耶!塑化劑跟超時工作都沒這麼重耶」。也有網友聲援北市府,怒批Google「蘋果、雅虎都能遵守,GOOGLE卻不遵守想搞特權?」、「擺明看不起台灣市場」,砲轟Google太囂張!

[高畫質播放]

邪惡博士開罰Google一百萬! [携帯ホームページ]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