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畫刊」高爾夫編採團隊本周討論誰能威脅高球天后曾雅妮與地位,作家記者里普西說:「沒有。這是第2...

「運動畫刊」高爾夫編採團隊本周討論誰能威脅高球天后曾雅妮與地位,作家記者里普西說:「沒有。這是第2名之爭,如同伍茲在巔峰的時候。」

不少編輯看好世界排名第3的挪威派特森,美國的柯兒、克蕾莫也有機會,共識是「別指望想學業、事業兼顧的魏聖美」。幾位專家認為,派特森球技足以和曾雅妮抗衡,甚至更難纏,可追得上妮妮。

話鋒一轉,資深作家席努克提到美籍韓裔的魏聖美,「可變成理所當然的威脅,但我覺得,只是打球,不能滿足她。換言之,妮妮沒有挑戰者。」

資深編輯葛迪克接話:「我聽膩魏聖美被學業絆住的藉口。」據說魏聖美在納比斯科錦標賽在推特上說,正利用賽事空檔考期中考。

統籌編輯海利認為:「魏聖美成為一名優秀球員的時機已過。」

至於曾雅妮,「運動畫刊」團隊愛死她,海利說,「曾雅妮好像什麼都不怕,是防彈的。」里普西說:「你怎麼能不愛她的球技?」資深作家海克喜歡妮妮的大砲開球,及每次走上梯台的笑容,「22歲已有4個大賽冠軍,我賭她能拿到15個。」有人預言,妮妮會拿到偶像索倫絲坦的一倍20個,甚至25個。

雅虎體育作家的墨菲昨天撰文,坦承過去幾年被「誤導」,在後索倫絲坦及後歐秋雅的時代,和其他高球記者一樣「捧錯人」,要美國球迷注意克蕾莫、魏聖美,普蕾索、柯兒。墨菲認為,曾雅妮不是美國人,但很努力融入美國文化,「接受高球頻道訪談時,展現她的熱情及幽默感。」「她應該得到我們的注意。」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