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芝婚變經過一個多月後,26日因謝霆鋒在北京公開坦承婚姻有問題但仍彼此相愛後,出現變數,據最近一期...
張柏芝(右)昨晨返港,掛著耳機、手插褲袋快閃,沒有回應任何問題。
圖/東方日報提供
鋒芝婚變經過一個多月後,26日因謝霆鋒在北京公開坦承婚姻有問題但仍彼此相愛後,出現變數,據最近一期香港「東周刊」指出,謝霆鋒之所以先發聲明再出面談話,是因張柏芝已懷了第3胎,並越洋哭訴認錯求和,所以他的態度也隨之軟化。

昨晨返港的張柏芝一出機場就在50位保全護衛下離開,沒回應任何問題。曾公開批評張柏芝的電台主持人查小欣則再度在部落格中質疑張柏芝的行為「有沒有顧及丈夫的尊嚴」?

「東周刊」報導,鋒芝緊張關係,原本在張柏芝收到謝霆鋒律師發出的離婚文件達到最高點,因此張柏芝才會先在受訪時指責謝霆鋒假扮好男人、好老公、好爸爸,謝霆鋒接著發表「沉痛決定」的書面聲明,不過因張柏芝懷有第3胎,因此在聲明中還感謝張。

早在兩周前「懷孕說」即傳得沸沸揚揚,上周三深夜張柏芝離港時,情況更明顯。當時她的肚子微凸,同行友人和12名保全也貼身護駕、攙扶,加上她戴著一個大佛牌,似乎在保護腹中胎兒。

「東周刊」指出,張柏芝這些年來每次和謝霆鋒大吵之後,都會以兩個兒子、自殺或懷孕等方式要脅,不過這5年婚姻生活中,其中一件讓謝霆鋒受不了的就是張柏芝因怕他變心,所以常求神拜佛,求符要他戴上。此次張柏芝又傳懷孕,讓鋒芝進行中的離婚手續暫緩,加上謝霆鋒心疼兩兒,所以才在北京面對媒體,也為兩人復合留下伏筆。

不過「東方日報」報導,張柏芝昨天清晨6點多現身香港機場時,雖會下意識用手遮肚,但是健步如飛,不像懷孕,她的經紀人也不回應。

謝霆鋒母親狄波拉好友查小欣昨日在部落格發表「謝霆鋒張柏芝離婚前因後果」一文,讚謝霆鋒大方有氣度,但女方卻「口罵陳冠希、行動上竟主動與陳冠希修好」不顧謝霆鋒的面子。

※延伸閱讀》
‧港媒:謝霆鋒已簽字離婚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