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曾雅妮昨天贏得LPGA錦標賽之後,美國各大高球媒體作家,都對她創下最年輕贏得四座四大賽冠軍表示高...

在曾雅妮昨天贏得LPGA錦標賽之後,美國各大高球媒體作家,都對她創下最年輕贏得四座四大賽冠軍表示高度推崇,甚至已有媒體作家預言,她能贏得20座以上大賽冠軍。

來自運動畫刊高球作家史蒂芬妮.薇 (Stephanie Wie)說,「她現在才22歲,就已有四座大賽冠軍入袋,所以誰能知道,她不會拿下20甚至25座大賽冠軍?她擊球的力量令人驚訝,更有著很好的個人特質。」

根據女子高球紀錄,贏得最多大賽冠軍的是已過世的美國選手柏格 (Patty Berg),於1958年摘下了15座大賽冠軍,其次是在1966年萊特 (Mickey Wright)拿下來13座,當然這個紀錄已年代久遠,近20年則是以索倫絲坦 (Annika Sorenstam) 所獲得10座最多。不過,隨著妮妮傑出的表現,可望將這塵封的紀錄打破。

而在男子高球,贏得最多四大賽冠軍則是尼克勞斯 (Jack Nicklaus) 的18座,伍茲(Tiger Woods)14座緊追其後。

也就是說當今高球選手,沒有人能突破20座以上大賽冠軍紀錄,雖無法真正拿男子高球的強度來與女子高球做比較,但曾雅妮若能創下這驚人紀錄,還是會做為整個高球界的紀錄。

特別是她昨天創下最年輕歲數,贏得女子高球第四座四大賽冠軍紀錄後,美國高球作家,就拿她來做為樹立不論男、女現代高球紀錄的目標人選,更顯示對妮妮未來性的重視。

四大賽的競爭就代表高球界最頂級的競爭,因此四大賽受到重視程度,往往會超過一般的巡迴賽,妮妮只在LPGA奮戰了3年半,就換來四座大賽冠軍,速度比伍茲更快,如果能持續維持下去,挑戰成為贏得20座大賽冠軍,將不是夢想。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