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南京軍區26日透過記者會表示,大陸第一款自行研發的大型網路軍事游擊虛擬遊戲「光榮使命」,已通過軍隊官兵試用,正式完成。

「光榮使命」以大陸士兵真實軍旅生活為背景,故事主軸是一名士兵參加代號為「光榮使命」的大型實兵對抗演習,設置基礎訓練、單兵任務與班組對抗三個關卡,涵蓋軍事、政治、後勤基礎知識。

審看這遊戲的「專家」認為,這個遊戲富有複雜戰場環境、戰術思維靈活等特色。透過網路科技技術與娛樂結合,更可錘鍊士兵政治思想精神與提升訓練手段。

試玩這遊戲的官兵反映,遊戲打起來很帶勁、玩起來很過癮,沒想到軍事遊戲做得這麼生動逼真,也涵蓋豐富軍政知識,玩起來很給力(精彩)。

「光榮使命」是由大陸南京軍區與無錫巨人網路公司歷時2年多,共同研究開發的軍事遊戲,目前已完成正式版本測試階段。

大陸軍方官網「中國軍網」宣稱,這款遊戲具有三個特色,真正的中國首款、鮮明共軍特色、先進逼真技術。

大陸「中國軟件評測中心」把這遊戲評鑑為:「國內第一款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大型局域網軍事游擊戰」。

※延伸閱讀》
‧中國軍網/中國第一款大型網路軍事遊戲《光榮使命》正式發佈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