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終於踏出重返大聯盟第一步!今天早上建仔在國民1A海格斯鎮太陽隊先發,按照表定安排投了3局,這場...

建仔終於踏出重返大聯盟第一步!今天早上建仔在國民1A海格斯鎮太陽隊先發,按照表定安排投了3局,這場球也是建仔加盟國民之後,第一次為國民體系球隊正式出賽投球,同時也是他在2009年7月4日在洋基傷退之後,相隔722天首度正式出賽。

建仔先發對上費城人1A,一局上被打兩支一壘安打掉一分,三局上再被擊出三壘和二壘安打,失掉第2分,先發3局總共被擊出4支安打,送出3K,沒有四壞保送,但有1次觸身球,他昔日最強的製造滾地球能力依舊展現,出現6個滾地球出局,其中1次野手失誤,僅有1個高飛球出局,建仔首場投球結束防禦率6.00。

【中央社╱華盛頓27日專電】

台灣旅美職棒投手王建民今天於小聯盟主投首場正式比賽,主投3局共用掉49球,投出3次三振,但也被擊出4支安打,丟掉2分,球季防禦率為6.00。

王建民在國民隊1A海格鎮太陽隊的首戰中,49球中34球為好球、15球為壞球,最高球速為時速90哩。另外,滾地球與高飛球的比例為6比1,展現滾地球投手的風格。

王建民被擊出的4支安打中,包括1支二壘安打與1支三壘安打,另外隊友出現2次失誤,不過2分失分都算王建民責失。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