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老將派特森覺得,台灣高球天后曾雅妮把別人打得落花流水,「正像以前索倫絲坦、歐秋雅那樣對付我們。...

挪威老將派特森覺得,台灣高球天后曾雅妮把別人打得落花流水,「正像以前索倫絲坦、歐秋雅那樣對付我們。」

派特森在薇格曼LPGA錦標賽,以低於標準桿八桿的總成績,與美國克蕾莫、柯兒並列第三,落後曾雅妮十一桿。她說:「雅妮是了不起的選手。」

回憶起前兩任球后瑞典索倫絲坦、墨西哥歐秋雅,把她們壓著打的往事,派特森說:「我們得加把勁。不知道耶,試著找機會擊敗她。」她和廿二歲的妮妮私底下是好友。

「粉紅豹」克蕾莫在第十七洞目擊曾雅妮追逐紀錄的狠勁,「不可思議。」那洞妮妮第二桿打下沙坑,救得漂亮,反而打博蒂。

柯兒去年在這項比賽,創下總成績低於標準桿十九桿的女子四大賽史最低桿紀錄,能體會妮妮現在的狀態,「她這麼年輕,就能找到自己的步伐。」

在納比斯科錦標賽決賽日,從落後兩桿逆轉、擊敗曾雅妮的美國選手路易絲說,要追上妮妮的進度別無他法,「我們要變得更強。」

昨天和妮妮同組的菜鳥、美國的拉寇絲近距離「見證」十桿大勝的過程。她說,耳聞曾雅妮開球很遠,但第三洞開球距離足足多六十碼,「我心想,完蛋了,今天會很慘。實在有點糗。」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