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首場小聯盟復健賽先發3局,面對15名打者,共用49球,34個好球和15個壞球,用球數略嫌多,最...
這場比賽是王建民近二年來,投得首場正式賽。
記者劉永祥/攝影
建仔首場小聯盟復健賽先發3局,面對15名打者,共用49球,34個好球和15個壞球,用球數略嫌多,最快球速90哩(約145公里),但僅出現1球,快速球均速落在86和88哩之間,美媒檢視建仔首戰球速不理想,但國民官方看到伸卡球有尾勁,已是首場復健賽最有價值之處。

華盛頓郵報提出建仔在2006年時期,球速輕易平均都有93哩,但08和09年之間快速球均速下降到91.8哩,這場只有1球90哩,大部分都在86到88哩,和全盛時期都有很大差別。不過華盛頓郵報也替建仔緩頰,因為建仔17個月沒有正式比賽投球,不能單以這場表現定論。

華盛頓郵報也引述在現場國民官方人員觀點,伸卡球進到好球帶具有很棒的尾勁移動,因此能投出許多好球,是建仔這場投球最有價值的地方;同時防守如果沒有這麼差勁,建仔是不會失分。

NBC(全國廣播公司)也在賽後很快報導建仔首場表現各項數據,無法顯示太大意義,畢竟歷經漫長的復健路,但最令人興奮是在9個出局數之中,他過去最拿手的滾地球佔了多數。

建仔在延長春訓最快球速有達91哩,但球數很少,大部分最快都是89或90哩,因此這場球速和他在延長春訓差別不大,這也是國民臨時延長春訓時間,協助建仔找出球速。

這場比賽是王建民近二年來的首場正式賽,台灣球迷全力相挺,在場邊熱情加油。
記者劉永祥/攝影
今天建仔比賽內容如下,一局上,他第一球投出壞球,打者隨後擊出滾地球遭刺殺出局,緊接著王建民被第二棒擊出一壘安打,隨後又被第三棒打者擊出安打;由於外野手失誤,一壘上跑者順利回本壘。王建民痛失第一個責失分,第三棒打者也一舉攻上三壘。

但王建民沒有因此慌張,隨即把下一個打者三振。雖然接著投出觸身球把下一個打者送上一壘,但仍穩定投球,下一個打者遭接殺出局,結束第一局。

二局上王建民又被擊出安打,由於守備失誤,打者站上二壘。王建民送給對手一個三振,下個打者擊出球後,王建民重嚐久違的補位一壘,成功封殺。最後一名打者打出內野滾球,造成三壘跑者在本壘前出局。

三局上,王建民被打出三壘安打。他接著發揮戰力,送出一個三振,可惜接著又被擊出安打,再失一分。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