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今天在對雙城八局下,道奇以15:0天文數字比數領先時上場,在毫無壓力情境投球,投出2次三振連...
擺脫前兩場失分陰霾,郭泓志中繼1局表現正常。
路透
郭泓志今天在對雙城八局下,道奇以15:0天文數字比數領先時上場,在毫無壓力情境投球,投出2次三振連續解決3名大聯盟菜鳥打者,其中小小郭也首次對決左右開弓的日本打者西岡剛,西岡剛使用右打,兩好之後面對郭85哩變速球站著被主審拉弓。

八局小小郭面對首名打者是右打菜鳥托索尼(Rene Tosoni),第二球擊成中右外野無殺傷力飛球被接殺,接著面對八棒右打的菜鳥的休斯(Luke Hughes),4球被三振,其中有1球是85哩的滑球。

再對西岡剛,前兩個壞球後,先91哩的速球好球,避免沒有好球連續3壞球不利局面,下一球再增速投出今天最快的93哩速球,西岡剛打成界外球,球數改有利於小小郭,他沒有用常用的絕殺滑球,反而投出較少見的變速球,令西岡剛完全摸不著頭緒,拿著棒子呆呆被三振。

小小郭前兩場在主場對天使雖都在落後上場,但比數相差不大,快速球雖有出來,但變化球始終難以到位,導致被天使打者狙擊,今天在道奇大幅領先,局勢不吃緊的狀況下,變化球搭配在速球使用都到位,收到不錯的效果,也中止連續兩場失分,這局共投11球有7球是好球,防禦率小降到11.05。

道奇全場24支安打,先發打者人人都有打點,坎普(Matt Kemp)5支4,包括本季第22號全壘打,也是國聯最多。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