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今天對天使在八局直接上場,道奇3:5落後,這是小小郭在焦慮症回大聯盟之後第二度上場,面對3名...

郭泓志今天對天使在八局直接上場,道奇3:5落後,這是小小郭在焦慮症回大聯盟之後第二度上場,面對3名打者,只解決掉一人,投0.1局被擊出兩支安打,掉了兩分,1分責失分,送出1次三振,防禦率升到10.50,道奇打完八局上半3:7落後。

小小郭面對3名打者都是右打,並沒有左打,首名打者是先擊出全壘打的艾巴 (Erick Aybar),第一球93哩快速球,就被打擊狀況火熱的艾巴掃出右中外野平飛安打。

小小郭接著對三棒菜鳥包爾喬斯 (Peter Bourjos),第一球偷點觸擊,球往投手和一、二壘之間緩慢滑行,小小郭在嘗試接球時滑倒,一壘手隆利 (James Loney)趴在地上接到球後傳給補位的二壘手發生失誤,艾巴一口氣回本壘得分,包爾喬斯也上到三壘。

小小郭面對四棒主砲威爾斯 (Vernon Wells)在3壞球落後,連續送出3顆92哩的快速球,威爾斯最後站著被三振;但此時也被換下,接手的投手也被敲安打,包爾喬斯回本壘得分,這一分也記在郭的帳上。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