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將在台北時間28日(下周二)正式展開小聯盟復健賽,剛好碰國民換總教練的大變動,新任總教練是在美...

建仔將在台北時間28日(下周二)正式展開小聯盟復健賽,剛好碰國民換總教練的大變動,新任總教練是在美國棒球界非常具有名望的強森(Davey Johnson),但建仔在國民的未來發展決定權,仍是總經理瑞佐(Mike Rizzo)說了算數,不過建仔才是真正決定自己前途的人。

國民先發投手以天才小史(Stephen Strasburg)為王牌的架構早已明確,只是去年九月受傷打壞今年布局,第二號是本季復出表現出色的辛瑪曼(Jordan Zimmermann),加上第三號左投藍南(John Lannan),是小史來之前的王牌,這是瑞佐訂出國民爭奪霸業的先發投手藍圖,其它補強交易或小聯盟潛力人選都是四和五號安排,建仔未來在國民就是四或五號。

由於瑞佐在12年前擔任響尾蛇球探時,曾來台灣看過建仔,對建仔非常欣賞,後來在國民掌大權,成功將建仔吸納到陣中,並且協助建仔復健與準備復出機會。

國民未來幾年的布局都在瑞佐計畫之中,建仔也是重要棋子,即使換上新任總教練換強森,也不可能輕易改變瑞佐布局,唯一能改變的是建仔自己。如果建仔在果小聯盟復健賽沒問題,最晚七月底將順利回到大聯盟,這也是瑞佐等待建仔超過10年的最重要時刻,只要建仔在大聯盟恢復在洋基水準,必定成為瑞佐打造國民爭奪霸業的主要成員,他在洋基的兩年19勝經驗是國民最欠缺的部分。

新教頭強森的帶兵風格是不會給壓力的帶兵帶心,也不是霸氣和權謀型,這對建仔在大聯盟復出是很好的契機。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