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洋基鑽石打線大鑽吉安比(Jason Giambi)在二局上對洋基先發投手柏奈特(A.J. Bur...
吉安比(Jason Giambi)。
路透
前洋基鑽石打線大鑽吉安比(Jason Giambi)在二局上對洋基先發投手柏奈特(A.J. Burnett)轟出中右外野全壘打,這是吉砲在洋基新球場第一發全壘打,洛磯另一主砲土洛威茨基(Troy Tulowitzki)也在五局掃出全壘打,洛磯先發投手希曼尼茲(Ubaldo Jimenez)7局僅被4安,洛磯4:2獲勝, 對洋基系列拔得頭籌。

吉砲在2009年轉到運動家,洋基新球場在同一年正式啟用,吉砲並未以洋基打者身分在洋基新球場出賽,他為洋基效力時期總共累積95轟,曾和運動家做客洋基新球場,卻沒有全壘打,季中被釋出轉到洛磯。

由於是美聯主場,吉砲得以擔任先發指定打擊,他在二局第一個打擊就送給懷念他的洋基球迷見面禮,當一局介紹客隊先發名單唸到吉安比名字,洋基在右外野看台的傳統球迷區,大聲歡呼迎接老朋友回來,恰巧這一轟就轟向洋基傳統球迷區方向。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