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信哲今晚於廈門舉辦「幸福覺哲」巡迴演唱會最後一站,昨天晚上張信哲的樂手班底從北京飛抵福州,轉成巴...

張信哲今晚於廈門舉辦「幸福覺哲」巡迴演唱會最後一站,昨天晚上張信哲的樂手班底從北京飛抵福州,轉成巴士前往廈門,途中遭遇嚴重車禍,貝斯手譚明輝不幸身亡、小提琴演奏家李奇受傷,另外兩名樂手需手術治療。

張信哲的經紀人表示:「阿哲很悲傷,心情無法平靜;昨天晚上已緊急開會,但因票已完售,演唱會須遵照合約走,今晚將如期舉行,全團隊都沉浸在悲傷氣氛。」主辦單位也已協助譚明輝的妻女到廈門處理喪事。

譚明輝是台灣知名貝斯手,也是齊秦「虹」樂隊成員,曾參與過張雨生、齊秦、陳昇、林宥嘉等專輯錄製,並擔任多位歌手演唱會監製和舞台劇總監。譚明輝的妻子已從台灣飛去、女兒也從北京趕往廈門,張信哲也承諾:「後續喪事,將盡力協助家人處理後事。」

※延伸閱讀》
‧譚明輝微博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