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名黃姓女子與男友到基隆夜遊,卻因細故與男友吵架後被趕下車,凌晨獨自在街頭徘徊,於是打電話向前男友求援,結果前男友不僅報警,請員警前往保護,也飛車趕往接人。

基隆市警察局第3分局今天指出,1名黃姓女子昨晚與男友從新北市新店區前往基隆廟口吃宵夜,沒想到車子開到一半就發生爭吵,最後,男友竟把車子停在基隆市明德三路,將黃女趕下車。

由於黃女被趕下車時已是今天凌晨2時,黃女於是打電話向住三重的前男友哭訴,黃女前男友馬上打電話向基隆市轄區百福派出所報案並表示,請員警前往保護黃女,他馬上開車前往接人。

警方表示,百福派出所接獲報案後就派員警前往查看,果然在百福車站看到1名女子獨自徘徊,經查驗身分後確認是被人「放鴿子」的黃姓女子。沒多久,黃姓女子的前男友也從三重飛車趕到,對造成警方的困擾致歉,也頻頻感謝警方的協助。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