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北愛小將麥克羅伊 (Rory McIlroy) 主宰美國公開賽戰場,坐在電視機前觀戰的台灣高球...

上周北愛小將麥克羅伊 (Rory McIlroy) 主宰美國公開賽戰場,坐在電視機前觀戰的台灣高球天后曾雅妮獲得啟發,她說:「我會試著向他看齊。」今天先在LPGA錦標賽打下66桿(-6)獨佔領先。

此站為LPGA今年第二場四大賽,比賽於紐約盧卡斯山丘鄉村俱樂部球場開打,曾雅妮首日抓下8小鳥、2柏忌,領先美國「粉紅豹」克莉莫 (Paula Creamer)1桿差距,朝生涯第4座四大賽冠軍邁進。

此外,洪沁慧以69桿 (-3)並列第七,龔怡萍以71桿 (-1)並列22位,三位台灣女將同日繳出佳績。

對於首日精彩演出,「妮妮」表示,兩周前州農菁英賽封后帶給她信心,「對我出賽四大賽球場幫助極大,那讓我在球場上更自在,當球能開在球道上,就有機會在這座球場打出佳績。」

【中央社╱紐約23日專電】

期待成為美國女子職業高球協會LPGA最年輕拿到4大賽冠軍的高爾夫球后曾雅妮,今天在維格曼斯錦標賽第1天,揮出低於標準桿6桿的66桿佳績,暫居領先地位。

另一位台灣好手洪沁慧以低於標準桿3桿,暫居第7位;龔怡萍則以低於標準桿1桿,排名第22位。

曾雅妮今天表現相當優異,拿下8個博蒂,也讓她得以將其他選手拋在後頭,排名暫居第1。美國名將克里梅(Paula Creamer)以67桿緊追在後。

世界排名第2的美國選手柯兒(Cristie Kerr)打出平標準桿的72桿,暫居第33位;韓國選手申智愛(Jiyai Shin)今天表現欠佳,打出高於標準桿3桿的75桿,排名98。

才剛拿下「州農大賽」冠軍的曾雅妮,若能持續今天的好表現,拿下維格曼斯賽事冠軍,將成為女子高爾夫巡迴賽有紀錄以來,最年輕拿下4場大賽冠軍的選手。

【中央社╱紐約州匹茲福特23日綜合外電報導】

臺灣高球女將曾雅妮今天在LPGA錦標賽首輪,揮出低於標準桿6桿的66桿成績,以1桿領先暫居第1。

妮妮說:「我試著盡量把球打上球道。」「當你把球打上球道,妳就有更多機會能揮出博蒂。我第2桿打的很好。」

22歲的妮妮今天踏上因雨潮溼的果嶺,鎖定目標揮桿,成功揮出8個博蒂,補回之前2個柏忌,其中有7個博蒂距離洞口在6呎內。

美國名將克里梅(Paula Creamer)以低於標準桿5桿的67桿成績緊追在後。

克里梅說:「如果雅妮領先,最好不要落後太多。一旦她打的上手,之後要追上她不太容易。」

南韓好手李美娜(Meena Lee)則以2桿之差暫居第3。另1名台灣選手洪沁慧則揮出69桿的成績。

妮妮說:「場地還挺軟的。今天天氣不錯,沒什麼風。」

不過下午突然下起大雷雨,比賽被迫暫停2小時。比賽雖短暫恢復90分鐘,最後還是決定停賽。剩下6名選手將在明天早上完成賽事。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